01.jpg

簡介:國產Hgame之一。沒有固定工作而且也沒多餘慾望的主角(名字不明)被其父親送到監獄當工作人員,沒想到那卻是間女子監獄(拜歐雷特女子監獄)而監獄典獄長也是女人,於是主角開始一方面被迫當典獄長的性奴,一方面背著其他人和女子監獄的獄友談戀愛開後宮的生活。

11.jpg

典獄長

其實就是封建和特權的代表,只是她是女姓,但是不管是收賄還是迫害他人從不手軟,在真實結局的最後也變成主角的性奴,不過以我個人來說並不喜歡這位角色。

05.jpg

真奈

天性愛玩弄男性的感情,對任何戀愛不抱有真心,我想大概是來源於家庭本身的問題,另外似乎有性成癮的毛病,比較可憐的是她即使入獄了,外面依然有把她當真愛的男性來探望,仔細想想那些男人真可憐啊。不過看到她對主角挑逗,真讓人感覺很有色氣和慾望感呢。

31.jpg

尤娜

女同性戀,算是因為被陷害而入獄的,因為長期無法宣洩慾望,最後其實對主角也有性慾,當然這一部分也和主角關心信任她有關,雖然我覺得她其實比較像是雙性戀就是了。

32.jpg

亞里沙-簡

主角的前女友,其實從性格來說就是個非常惡劣的女性,藉由欺騙他人來滿足自己對於物質的慾望,雖然入了監獄之中口口聲聲說主角是真愛,但其實各位從劇情中就可以感覺到她只是想讓自己過得好一點而已。

感覺上這角色設定就是在諷刺現實某些女性,估計是因為這樣這部才會被噴的吧,不過和現實不同的的點在於有些現實女性這樣做的理由其實是為了背後某些男性,像是父親、弟弟、小白臉之類的,從這點來看也是很可憐。

16.jpg

瑪莉-蘇

設定上有點像是的真奈+亞里沙的組合,不過性質上更加惡劣,其實本質上也是在利用主角。

30.jpg

珍妮芙

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和其他角色相比也並無太大的黑點,而且她性格叛逆實際上是被惡劣的家庭給困住,為了擺脫父親控制和尋求主角的慾望上面表現得也不錯,本作之中我最喜歡的角色。

真實結局:其實就是后宮大結局,唯獨后宮裡面沒有亞里沙-簡,估計也沒人喜歡她就是了。

22.jpg

心得感想:這部在steam評價上算是稍微有點爭議的遊戲,因為劇中其實帶有挖苦現代社會部分行為惡劣女性的感覺。但就我個人來說劇中所描述的跟現實也蠻像的,只是差別在現實有些女性這樣做的根源往往在於和其他男性所造成的傷害和負擔有關。

以國產H-game來說這部各有優缺點,並非單純賣弄色情,而帶有反映部分社會現實這點來看,遊戲背後的意義其實不錯(早期很多國產遊戲和成人小說都有這特色)這也是我想寫這部H-game感想的原因之一。但缺點其實也很明顯,劇情主線不足、沒有auto、內容能吐槽的點太多...不過因為價格只有不到200元的學生價,所以整體上還是值得推薦。

話說我這樣評價這部應該不算歧視女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