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簡介:伊思儷出品的國產Hgame是目前扣除重製和網遊唯二的兩部金瓶梅遊戲之一,也是我真正意義上接觸的第一部Hgame。

西門慶的父親去世了,由於認為兒子整日沉迷女色無所事事,所以要求兒子必須在70天內賺到一筆錢,並用錢成功買到一官半職,方可繼承遺產。

而西門慶一邊靠著買賣,一邊則是周旋在9位不同女子身邊的故事。

潘金蓮

以前因為楊思敏的關係一度以為潘金蓮是正面人物(當然要我來說她並不是壞人,跟兩小尤一樣很可憐)但這部遊戲算是還原了潘金蓮原作的性格,也有經典場景潘金蓮醉鬧葡萄架。

攻略難度其實算高的,因為要合成出強效砒霜,不過劇情色度讓人感覺值得。

22.jpg

吳月娘。

和原作一樣吳月娘是西門慶的正妻,不同的是原作之中她也有其它和西門慶有關係的貼身丫鬟,這部就直接以西門慶前妻的丫鬟孫雪娥直接設定。

吳月娘在這部設定上是十分寬厚的女角色,和潘金蓮的設定完全相反,同時給人一種誘惑她墮落的快感,某方面來說比潘金蓮還吸引我,另外她的攻略難度不算高,只需要錢就好了,而且還會帶來豐富的嫁妝。

話說多數金瓶梅的影視作品都把吳月娘設定成浪蕩女和惡女這點真的讓人很不爽呢。

28.jpg

李嬌兒、卓丟兒

設定上兩人是義姊妹,李嬌兒算是攻略難度相對簡單的角色,而且淫亂度其實也夠,可惜後面沒什麼劇情。

卓丟兒則是隻可愛的小綿羊,看了讓人很硬,然而死太早了,對我來說這點有點可惜又感傷。

11.jpg

25.jpg

孟玉樓、孫雪娥、宋蕙蓮

這三人的設定都和原作不同,以至於在遊戲之中很難對這三人有同情心,但原作之中這三人的可憐程度不輸給潘金蓮和龐春梅,特別是孫雪娥和宋蕙蓮,讓我感覺找到吳月娘被影視作品黑的不爽感。

以難度來說孟玉樓和孫雪娥較難攻略,一個要收集很多種物品,一個事件太多太麻煩了。

31.jpg

32.jpg

08.jpg

龐春梅、李瓶兒

龐春梅在這部設定上和卓丟兒蠻像的,李瓶兒則大致上符合原作,不同的是龐春梅是完美攻略後不會留在西門慶身邊的少數角色(我刻意避開那結局)

李瓶兒的故事對我來說算是很有愛,龐春梅則是怯弱帶有色色的感覺吸引我,尤其是她那張沐浴的CG,好看程度算是本作CG前三。

42.jpg

47.jpg

本作快速攻略:這部作品難以完成攻略的點有兩個,一個是煉金術等級不足,另一個是選項強制性太強(早期galgame的問題之一)要解決前者其實可以藉由聚寶舖來購買高等物品,這樣合成等級升得比較快速,同時也可以較容易完成皇榜和收集特定物品的時間。

02.jpg

早期國產遊戲的女性角色外貌都帶有種美獨特的美感,現在的看起來根本像是日本和韓國遊戲的女角,完全失去自己的風格。

1-1.jpg

4-1.jpg

5-1a.jpg

7-5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