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偶爾都會出現那些讓人意想不到那一部里番是某公司的作品出現,所以我就來講一下我自己認為那些風格和原公司不像的里番。
主要挑的是那些風格明顯、還沒倒閉、還有再固定出新作的公司,畢竟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倒了幾家和哪幾部作品是遊戲公司為了宣傳遊戲製作的,簡單來說就是GOLD BEAR、WHITE BEAR、鈴木みら乃、PORO。

妹ぱらだいす!(GOLD BEAR)

主要是內容方面,雖然畫風很有GOLD BEAR的特色,但是GOLD BEAR主要出的都是口味異常重的里番,所以像這種后宮歡樂作品實在很令人意外。

05.jpg

姉、ちゃんとしようよっ!、春恋*乙女、天然恋色(WHITE BEAR)

畫風和內容都是主因,這幾部畫風都不太像WHITE BEAR的感覺,不過WHITE BEAR本身也算很有歷史的里番公司(母公司ME)畫風會變也很正常,不過他們的作品前期主要是重口作品為主,這幾年則以更加怪異的扶他和偽娘被肛為主,所以這幾部實屬意外。特別是春恋*乙女的畫風簡直是美到讓人很難想像是這家的作品。

02.jpg

01.jpg

カフェ・ジャンキー(鈴木みら乃)

鈴木みら乃雖然有出過很多后宮作品,但是都是以調教讓女性屈服的為主,這一部充滿后宮喜劇和戀愛為內容的作品很難讓人相信是這一家出的,雖然畫風有濃濃的A1C的味道。

03.jpg

灼炎のエリス 美尻穴勇者エリス(PORO)

主要是我自己很意外,畢竟PORO已經好幾年沒出過NTR的作品(おいでよ! 私立ヤリま×り学園的開頭例外)雖然重口調教不少但是都避開了NTR,即使其中某些原作有NTR也一樣,所以突然回歸這一點讓我很意外。

04.jpg

ばにぃうぉ~か~雖然多數作品是為了宣傳母公司的遊戲,但還是有再搞漫畫改編;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和メリー・ジェーン風格和內容不固定,所以就不說了;另外牛奶社已經倒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