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動畫公司: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簡介:敘述烏鴉天狗射千護送男主牛若丸前往奧州平泉的旅程,一路上兩人對付妖怪,並且成長戀愛,最後生下孩子隱居的故事。

心得感想:最近這部迎來了完結篇,依該公司的這幾年的習性來看這部應該不會再出續集了,而且這又是完全原創的里番,所以重製之類也不可能,所以我決定寫一下心得和評論。

當初注意到這一部的時候是因為第一集女郎蜘蛛的關係,當時還是魔物娘火的時代,而在這部之前的里番就算有魔物娘,也幾乎是人型態的魔物娘或根本只是想襲擊女姓的女性怪物(如果有錯請告知,也許我有沒看到過的作品)所以當時就在貼吧推薦這部作品。

這部作品和這幾年的里番不太一樣,這一部清楚描寫了許多角色心境上的變化,特別是烏鴉天狗射千護和男主牛若丸。這幾年的里番大致上有幾種現象,而其中一種就是著重於H事件,所以基本也不太搞原創,因為這樣還要交代故事劇情,所以作品上自然也看不太到裡面角色除了H之外的心境變化,簡單來說除了H,就是H。

而在H事件上面,這一部我認為的精華是第一集的豐姬、白拍子事件,以及女郎蜘蛛的部分,我想這部那時會火也是這個原因,以至於一堆人看到第二集的件的那身肌肉都倒胃口。

以其他網民對這部作品整體評論來說似乎不太好,我認為主要是因為這幾年的里番都是著重H事件,加上這一部第一集女郎蜘蛛的H事件很新奇很吸引人,也做得很好,以至於主要敘述戰鬥和故事的第三集讓其他人失望,因為我現在已經練成了看預告和簡介就知道劇情了,所以其實我並沒有說很失望或怎樣。我倒覺得不用太失望,以前也是有不少這種作品,那些作品不只H事件無聊,而且還超愛給我走BE或讓觀眾自己想像,害我還特地找原作CG或漫畫來看後續,相比之下這部結局還能接受就是了。

01.jpg

03.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