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最近開始攻略末世孤雄(在遍地都是喪屍的世界裡,唯獨我不被襲擊)因此對喪屍作品開始感興趣,稍微查了一下資料和綜合之前攻略其他作品的經驗,大致上做個評論。這邊不把末日世界觀男女主角都是正常人類的作品算進去,畢竟本質上都是人類之間,和喪屍也沒關係。

喪屍類型的H作包含小說主要有三種。

01.異種姦類型

人類被喪屍給色色,主要是女被男喪屍給襲擊包含暴君這類的怪物,算是早期就有了。

代表作:網上眾多短篇小說、電鋸辣妹。

01.png

02.病毒感染類型

人類感染特殊病毒,會出現暴力和性慾暴增等行為,算是目前日本最紅的類型。我個人認為原因在於這類作品除了長篇小說之外要出短篇小說、漫畫,乃至於galgame門檻都較低,基本上都能做出一定水平的作品或實用性高的拔作,唯一比較大的點大概就是普遍有NTR。
另外知名病毒感染類型的作品姦染系列我個人不太推薦,有漢化還好,但沒漢化的情況下每個選項都有時間性的設定,雖然可以營造出緊張感但玩起來真的蠻累的,畢竟還要花時間聽和翻譯生肉。

代表作:姦染系列。

02.png

03.覺醒自我的類型

這幾年才出現類似末世孤雄的類型(在遍地都是喪屍的世界裡,唯獨我不被襲擊),因為啃食人類或喪屍男主角發生性關係而覺醒,開頭作大概就是末世孤雄(在遍地都是喪屍的世界裡,唯獨我不被襲擊)的時子和後宮篇那些女喪屍,但有趣的是這設定在日本並沒有很紅,反而在某國開始紅起來了。作品以小說居多(包含小說漫畫化)但目前大多水平都不太行,比較有水平的也只有末世孤雄,但那部現在也依然腰斬,雖然作者沒表明要放棄。個人認為這類作品最大的問題就是世界觀太過龐大,又要兼顧其他事物,所以要寫起來難度很大。

代表作:在遍地都是喪屍的世界裡,唯獨我不被襲擊、ゾンビハーレム!?ウィルス感染した無抵抗な美女たちと孕ませハーレム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