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

動畫公司: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最近突然想要寫這部作品的里番心得,雖然是兩年前左右的作品了,之所以要寫是因為我意外發現到我那時有寫這部里番原作的心得(我幾乎快忘記細節劇情了)所以才想要寫一下,畢竟當年常常會去玩一些里番的原作,然後看一下里番還原galgame的程度如何?不過因為最近這一兩年因為不方便和時間關係等因素,所以其實愈來愈少這樣做了。

簡介:簡單來說就是有一群問題女學生成績很差,而且品行惡劣,所以傳說中的私人家教楠國恭司受命來教她們,而那位傳說中的家教的教導方法,就是H來治癒女性的心理問題。

里番之中的劇本是以其中一位女角鳴海楓為主,而另外兩位鷺沢華蓮、長岡里美也有出現,但是不到5分鐘,而且畫風和原作比超崩的。另外劇本是以天神原莫妮卡為主。

01.png

04.png

心得感想:這部作品當初只預定出一集而已,所以不可能把原作許多部份演出來也很正常,但就我個人來說與其演天神原莫妮卡的純愛結局,倒不如演鷺沢華蓮、長岡里美、鳴海楓的後宮結局還比較好,而且我最喜歡的角色鷺沢華蓮、長岡里美戲份不只少,而且畫風有點崩。

總之這部作品雖然還原天神原莫妮卡的路線算很完美,但並不是我喜歡的結局就是了,雖然總體來說還算不錯,沒有單純粗製濫造。

02.png

0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