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簡介:男主角(名字不明)有一天回來路上撿到了一隻不明生物,雖然一開始很害怕,但是猶豫之後將其撿回去照顧,並將其取名為鳳蝶,而每日都會將其照顧鳳蝶的過程和心態寫成日記。

在男主角的細心照顧之下鳳蝶慢慢地長大了,外觀也從不明生物變得愈來愈女性化,男主的心態也將其從不明生物變成女兒,對其教育也非常仔細,只是他也開始慢慢察覺鳳蝶具有很高的學習力,同時對他的態度也愈來愈奇怪。

後來鳳蝶自己縫了一件衣服和眼罩,將自己異形的部位藏起來,並拜託男主角帶她出去玩回來之後,鳳蝶對其態度愈來愈露骨,而男主角在內心天人交戰之後,也決定和鳳蝶發生關係,醒來之後本打算寫下日記,可是卻察覺到原來並不是他在觀察鳳蝶,而是鳳蝶在觀察他,因為在日記上發現了鳳蝶刻意留下的痕跡。

結局有兩個,一個是男主角接受鳳蝶,並快樂的在一起。另一個則是因為恐懼想逃走,結果被鳳蝶囚禁,最後放棄逃走而接受其扭曲的愛。

心得:故事劇本非常的短,大約10~20分鐘就可以結束了,也沒有H場景(只有文字敘述)不過這也是因為完整版還沒有出,目前只有全年齡的版本而已。

和與奴隸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是同一位作者所設計的,但是和希爾薇相比並不怎麼有名,我認為一方面是因為魔物娘已經退燒了,另一方面是因為鳳蝶的外貌太像異形了。

在和鳳蝶度過的每一天男主都會用日記記錄他的心情和鳳蝶的行為、成長...所以在走劇情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覺到男主心態的變化。

在剛把鳳蝶帶回去的時候,主角確實對她有過疑惑和些許的恐懼,然而隨著時間漸漸推移,鳳蝶的樣貌愈來愈女性化,行為也愈來愈像人類,而此時主角對她的心態則由不明物變成了女兒,可是主角卻也隱隱約約感受到鳳蝶似乎對他抱持的愛慕之情。拜託男主帶她外出的部分,表面上是想看看世界,但其實跑完劇情會發現到,鳳蝶並不是對外面有興趣,而是對主角有慾望,所以才在公園吻了主角。最後主角對她的感情從女兒變為女人這點也相當有趣,可以很明顯感受到主角內心的想法和感受(最後自己主動襲擊鳳蝶之後,還認為如果是別的女人大概會當他是禽獸)

在最後主角在日記上發現了鳳蝶刻意留下的痕跡時,我和主角都同時有種想法,回想她之前的種種行為(她的唾液似乎也有類似勾引慾望和恢復體力的能力),究竟是主角選擇了鳳蝶,還是鳳蝶選擇主角呢?不過對我來說其實也無所謂,有個愛慕自己的女性,即使她是異形也可以和她在一起,所以我選擇讓主角沉淪下去。

總歸主角對鳳蝶的心態,就是不明物、女兒、女人。

另外我還有種想法,鳳蝶其實也很可怕呢,如果主角看上其他女性會發生什麼是?鳳蝶主動幫忙主角開後宮?還是處理掉那位女性或男主?我希望是前者。

12.jpg

11.jpg

除了左眼之外,鳳蝶那異形的身體其實反而蠻吸引我的。

14.jpg

這邊稍微有點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