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動畫公司:Queen Bee

 

本來想把赤月みゅうと改編成里番的奴隷兎とアンソニー THE ANIMATION 「Hな欲望、私が全部叶えてあげる」和 少女×少女×少女也一起介紹的,但最後還是決定獨立出來好了。而且估計這部可能是5月看過的里番當中評價最好的,因為我有預感自宅警備員會崩掉。

 

簡介:雛田黑子暗戀同校學生音無卓,然而音無卓喜歡的卻是學校的偶像萌木。雛田黑子後來鼓起勇氣要去告白,然而因為是偷偷摀住音無卓眼睛,結果讓音無卓誤會是萌木同學,於是黑子將錯就錯,就和音無卓發生關係,而後又被奈乃、烏西...等五人給發現後紛紛跟著一起加入,等音無卓知道真相之後,已經演變成和所有人一起交往了。

後來又過了一段時間音無卓和六名后宮的秘密被真正的萌木給發現,於是在她的威脅之下,黑子只好設計讓音無卓和她也一起發生關係,結果搞到最後原來萌木也是喜歡男主的。

00.jpg

03.jpg

心得感想:之前一直以為Queen Bee的作品只會讓我眼睛脫窗,事實上也脫窗好幾次,但看了這次的作品之後我才發現到並不是動畫公司水平之類的問題,而是選材的問題,看來只要挑我喜歡的原作改的話,反而相當喜歡Queen Bee的還原。

和之前以赤月老師的原作為題材改編的作品相比,這部還原算相當好的,評價方面我覺得比奴隷兎とアンソニー THE ANIMATION 「Hな欲望、私が全部叶えてあげる」和 少女×少女×少女還要好,不過那兩部是赤月みゅうと早期的作品,即使是原作也沒有現在赤月みゅうと的風格和特色。

赤月老師在畫集體性行為的場景比同為後宮漫的立花老師還要好一點,所以只要還原別太糟糕,基本上性行為相當逼真好撸,雖然雙方都各有優點就是了。另外偷工減料的部分也很少(除了少數幾張圖片眼睛樣子和比例很奇怪)但正常人應該只是想看性行為的場景而已,我想應該是不會在意那些部分,而且有些部分也是帶有搞笑性質的。

這次劇本將原作幾乎沒戲份的萌木也入宮這點相當不錯(雖然不太確定原作有沒有),雖然沒有加入和其他人一起有點可惜,但是基於時間等問題也無可奈何,不過要出續集的可能性不大就是了,畢竟原作也只到這邊而已。

04.jpg

好大的眼睛啊。

01.jpg

感覺上南野玲子是因為和東雲奈乃有百合關係才會一起加入的。

02.jpg

以赤月老師的作品來說,這部巨乳角色數量和比例算多的了。

05.jpg

看得我一臉羨慕。

06.jpg

07.jpg

從最後萌木也加入來看,其實主角在學校估計真的很受女性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