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我第一次把VB系列的試玩版從頭玩到尾,就稍微講一下玩法和感想吧,不過我日文不好,有錯別噴啊。

簡介:在某個大陸上紅色的月亮出現了,魔族大量襲擊某個城鎮,帶領那些魔物的是魔王四天王之一幽吉。本作女主角勇者雷歐娜她奮勇抵抗魔族的破壞,在千鈞一髮之際被本作男主角海恩給救了。然後一行人步入旅行討伐魔王...

04.jpg

遊戲心得:其實有沒有看之前ADV試玩版內容都沒差,因為除了部分H之外,之前ADV試玩版有的,這次的試玩也有,所以我很多內容都是快轉,這次試玩版大概打到主角救出聖女打敗四天王的海恩,還有女神尤蘭變小為止。

21.jpg

戰鬥模式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這次是以RPG為主,不過一開始我以為會被無聊的練等或找路走困住,不過任務能走的路貌似只有一條(我搞錯了,正式版的道路有些有兩條以上),雖然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變,但這樣倒也不錯。

33.jpg

另外戰鬥介面和以往差不多,不過一個師團只能派4人而已;另外增加爆裂攻擊(可以關掉)和技能可以一次放很多就是了,還有屬性相剋也出來了。

17.jpg

這是遊戲介面,功能就由左而右介紹好了。

第一個是進入大地圖和選擇任務。
第二個是買東西(大概啦?)因為試玩版沒開放。
第三個是調教,選項有快樂、被虐、羞恥,這點和Venusblood abyss很類似。
第四個是女神像
第五個是進入任務或休息(可以回復魔力)
第六個是搭配兵種
第七個是產卵
第八個是研究(試玩版沒開放)

其中這次試玩版比較重要的是第四、第六和第七的功能,所以我要另外講。

20.jpg

首先女神像是可以將魔力合成產卵需要的物質,因此除了素材之外,女神像的能力也是必須的。

另外兵舍可以編輯單位,不過這次產卵所產生的部下,只能以技能的形式搭配在她母親身上,而不能直接參與戰鬥。

31.jpg

產卵就是產下生命(廢話)素材需要靠戰鬥取得,另外每個卵都需要消耗掉由女神像合成的物質,此外那些母體可以產下那些部下貌似已經都決定了。

我覺得這次Venusblood BRAVE可能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畢竟這次的變動不管是故事或戰鬥模式都超越了前幾代,不過說實話我覺得有些設定上面可以改善,希望正式版可以出現。

08.jpg

說了一堆大道理結果還是要上人家,最後甚至用魔物小孩誘拐女主角。(話說雷歐娜是雷之勇者,為何世風屬性的啊?雖然這作也沒有雷屬性)

44.jpg

妳怎麼生出來的啊?算了,認真我就輸了。

47.jpg

聽說這才是女神的本體,不過我比較想上之前的大姊姊呢。

18.jpg

大地圖有點像是早期的遊戲畫風,感覺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