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宅警備員 3rdミッション ホシガリ爆乳人妻・翔子 編.jpg

自宅警備員 3rdミッション ホシガリ爆乳人妻・翔子 編心得感想

動畫公司:鈴木みら乃

其實最近很少寫里番心得了,就算有也是基於支持鬼父才寫的,但是PORO出的鬼父系列也愈來愈無聊,搞到後來我都像在寫內容簡介一樣,所以之後就不寫了。嚴格來說最近也只有小悪魔カノジョ THE ANIMATION是真心想寫的里番心得。

心得小感:該作品是自宅警備員第三集,該做是由galgame改編,另外也有出漫畫。因為自宅警備員前兩集當初看也只有20分鐘,本來感覺會像PORO一樣給內容偷懶,所以不太想看,但看完第一集之後發現到相當不錯,所以就對這部作品感興趣。

雖然說該集只有20分鐘,但是卻將本片精華和H完全演出,也同時暗示了前兩集的葛木 沙耶香和葛木 由紀已經完全墮落了,能同時在20分鐘內有這麼多內容,其實是相當不錯的。另外和漫畫不同的是該作的翔子更將的變態和可怕,甚至到後來反而把主角給上到不能動,這點和漫畫完全相反,更別提恐嚇手段完全不一樣(當然就是因為這點,所以才更有魅力)唯一比較不滿的是葛木 翔子上外面小正太的部份是以片斷的形式出現,因為受到立花老師的影響,最近很喜歡看正太被啪啪啪,所以我對這點稍微有點不滿。

06.jpg

本人有關注里番的情報,所以我很早就知道該做將有續集,所以對這集完美的結束也感到很開心。目前我只有看過該作的漫畫,原作遊戲則打算在自宅警備員 4thミッション インラン母娘と淫らな性活 編出之前攻略完畢,雖然現在根本還沒開始玩就是了。

在該作出的當天,我也另外看了同一天出的牝教師4~穢された教壇~「はしたない学園長・優理~窓際ハメる制服露出」和手垢塗れの天使 THE ANIMATION。手垢塗れの天使我倒是沒什麼意見,畢竟原作本來就是沒內容的拔作,而且能在一集演完該作精華也很厲害,重點是我感覺還挺好撸的。但是的牝教師4~穢された教壇~「はしたない学園長・優理~窓際ハメる制服露出」就真的爛到讓我無言了,雖然看預告片時就已經猜到了,但是看完之後還是相當失望,其實雖然我早猜到PORO會為該作出續集,但是進度完全進展還是很靠北,而且原作之中的另外兩位老師也完全沒有出現(雖然其中一位有賣抱枕)

02.jpg

真是可怕的女人。

04.jpg

05.jpg

03.jpg

三人已攻略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