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部作品是2011年的作品,今年大約年中的時候完結,一時無聊想說看一下,結果還挺不錯的,雖然之前就有想寫心得,但是直到最近才有時間開始寫。

簡介:荒巾岐八助家裡是經營神社的,有個比神明還偉大的姐姐(認真)還有個青梅竹馬稻森明里,有一天八助意外喚醒了禍津日神(日本帶來災禍的神),因此受到了詛咒,必須帶給身為瘟神的瀨織津姬幸福,同時也必須隨時和一位喜歡自己的女性牽手,不然靈魂會脫離身體。這故事就這樣忍受身旁的人的誤會,荒巾岐八助和自己的後宮的生活。


心得感想;這部作品台灣當初翻成我和女神密不可分的原因,但是東立出版社只有出到第四集而已,本故事其實很像早年的后宮作品一樣,到處充滿賣肉、殺必死...的場景,而且該部主角非常下流,真佩服那些女生為何對他死心蹋地,而且其中還有三個是神明,最扯的是還有天照。

不過說實話如果仔細看的話,主角生活也有諸多不便,第一點是必須隨時和女性牽手,對需要上學的主角時在容易引發忌妒和誤會(後宮作品男人的煩惱),更別提那些都是絕世美女,只是該作品的學生雖然好色,但是並沒有像現實那麼黑暗。還有這樣子自己上廁所不是也需要牽手嗎?說實話這點我受不了。練習射擊運動該怎麼辦?光這幾點說實話我覺得很多人都受不了,即使常常有美女圍繞,八助生活應該也沒很快樂,但即使這樣也沒有責怪瀨織津姬,這點讓我覺得很不錯。

但比起身為身為神明的瀨織津姬、三上日向、甘岳飯綱,身為人類的稻森明里和大和百子應該更為痛苦,雖說她們很詭異的接受了這關係,特別是女主角之一稻森明里後來竟然對其他人提出某件事。

另外該作是屬於喜劇類型的,基本上沒有太多黑暗情節,雖然有出現過一些路人流氓調戲的劇情(我最討厭的劇情)但是只有一幕,另該該作充滿搞笑的日常;也沒太過黑暗的情節;雖說主角色氣滿分,但是並沒有真正出現如各位所想那種越矩的內容。

07.jpg

這是該作結局,詛咒解除之後換到了這結局,真是讓人忌妒啊。當然雖說是後宮動漫,但是全年齡的作品會有這結局也屬少見。

04.jpg

妳提的事情真是詭異啊。

08.jpg

連同神社的瀨織津姬,總共和3位神明、兩位人類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