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自宅警備員 4thミッション インラン母娘と淫らな性活 編

2017/09/29

這部是自宅警備員的第四話,也是最後一話。

內容主要是敘述前三話的三位女主角程服於主角一起啪啪啪的內容,另外也加入了翔子的百合同學灰原成美。

這次的內容雖然只有20分鐘,而且從圖片來看,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在啪啪啪,可是因為前三話內容都很完整,所以我覺得就算第四話幾乎在啪啪啪,應該也不會爛尾這部里番。

鈴木みら乃這次真的蠻誇張的,除了預告和先行圖比其他公司的里番還早出來之外,自宅警備員系列才半年就出四話完結了,從某種角度來說這效率也很好,讓我對這間公司改觀。

以前對鈴木みら乃的印象沒有PORO好,倒不是畫風問題,而是他們以前的作品拍的感覺我真的很不喜歡,不是太難撸,就是太沉重了,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意見。

不過最近這幾年PORO的片子我愈來愈不喜歡了,雖然畫風不錯,但是只是單純在賣萌而已,我有時看完根本整個超無言的,而且超愛拖戲的。然而鈴木みら乃的片子給人的感覺卻不一樣,可以在4集左右給這部片子完美的句點真的是很好,總之我很期待這次自宅警備員 4thミッション インラン母娘と淫らな性活 編。

g網連結。

http://www.getchu.com/soft.phtml?id=965497

部分圖片。

自宅警備員 4thミッション インラン母娘と淫らな性活 編.jpg

01.jpg

02.jpg

04.jpg

03.jpg

好大的冰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