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01_TILTLE.jpg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安裝好這遊戲了,只是一直沒有玩,因為怪麻煩的,可是2017/03/31將會出えろゼミ ~エッチにヤルきにABC的里番,所以打算趁著3/31以前玩完這部遊戲,並寫完心得。

簡介:簡單來說就是有一群問題女學生成績很差,而且品行惡劣,所以傳說中的私人家教楠國恭司受命來教她們,希望不要教到奇怪的地方。

本作品結局共有9個,分別是鷺沢華蓮、長岡里美、鳴海楓的純愛和淫亂結局,另外還有天神原莫妮卡和兵頭冬海的純愛結局,以及后宮結局。

這遊戲和ユリキラー 淫欲に堕ちる百合たち一樣都是巨乳(不對我說錯了)。這遊戲都是以地點來觸發劇情。

11.jpg

 

鳴海楓

雖然是很會讀書的學生,可是因為容易緊張,所以導致關鍵考試常常失敗,結果男主角用H教育她,最後使她克服難關並畢業了,在純愛結局還和男主角同居,而淫亂結局她則是變得相當變態,以工口程度來說比鷺沢華蓮、長岡里美還誇張。

小抱怨:她的事件太多小套套了,看了實在是好煩喔,更別說第一次也是用小套套。

13.jpg

鷺沢華蓮

富家千金,其實個性也沒說很傲嬌,而且和鳴海楓和長岡里美相比總是動不動在誘惑男主角,在純愛結局之中她要男主角入贅之類的,而淫亂結局她也變得很變態,在游泳池當著其他人的面和男主角H。

16.jpg

 

長岡里美

她是為了男朋友跑來參加輔導的,因為她成績不足,結果某次玩水溺水,再加上日久生情,最後就被男主角上了,嚴格說起來她也是三位女主角中最難被男主角上了,純愛結局她把來接她的男友給甩了,淫亂結局其實還好,雖然也相當變態,可是沒有像另外兩個那麼誇張。

我最喜歡的就是她,雖然她那兩顆是所有人當中最小的,但是也可以乳趴,所以倒還可以接受,至少比貧乳王國的公主好多了。

09.jpg

 

兵頭冬海和天神原莫妮卡

其實不太想追這兩個兵頭冬海一開始很討厭男主角,認為她的教育方式有問題(事實上真的有問題)可是最後認可男主角,然後被上了,在結業式時當著一堆男主後宮面前說她們要結婚了。

天神原莫妮卡嚴格來說算是本作boss,她也是達成條件最困難的,她一直用攝影機監視男主角和其他后宮的啪啪啪,最後偷偷把男主角綁走,然後強上他,但最後被男主角反上,好吧,真的很詭異,最扯的是這還算是純愛結局。

03.jpg

 

後宮結局:鷺沢華蓮、長岡里美、鳴海楓三人發現到男主角除了她們自己之外還有上其他人,最後強行要比賽,結果最後三位都和男主角同居(標準的後宮==)

39.jpg

這是男主角的教育方式。(用這張CG並不是特別喜歡楓,只是不用打碼而已)

然後如果做到一半停下來就會增加純愛度,做完的話就會增加淫亂度,不過做不做玩到底是有什麼差喔?==我有一點想吐槽,主角說他每次都被畢業的女學生性騷擾,你他媽的你的教育方法不是親吻就是愛撫,沒被告就要偷笑了吧。

這種教育方式,也難怪兵頭 冬海會對主角產生質疑了,雖然很扯的是女主角最後都獲得好成績了,只是也變得很變態就是了。

 

002_cg001_01.jpg

 

感想:其實就是拔作,姑且不論那些能吐槽的點,雖然這遊戲沒有NTR,但單以后宮遊戲來說還算很H,不過我不打算再碰這遊戲了,畢竟那些套子看了就很煩,還有這遊戲也沒漢化。

遊戲攻略注意:天神原莫妮卡是所有角色最難追的,只有一點需要注意,要攻略她,你每個晚上都要觸發事件,要不然你無法趕在期限之前完成所有角色的純愛結局。

 

 

 

 

 

創作者介紹

分裂的色彩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