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動畫公司: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心得小感:這部作品是漫畫改編的,基本上我很少在看18禁漫畫,所以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有這一部作品,即使是改編成了里番,但是因為封面不太吸引人所以也沒有看。只是後來因為看了上一集小悪魔カノジョ THE ANIMATION ,所以想說無聊看一下,沒想到還蠻好看的。
雖然說這是小悪魔カノジョ THE ANIMATION 的續集,但是其實兩者並沒演關係,這一部的原作是將數則毫不相關的故事集結而成的。總結這部內容是某個高中有一位學生叫做一樹,他對同班同學艾蓮娜很感興趣(我比較想吐槽為什麼學校會有精靈學生啊)但是他只有跟同班同學的青梅竹馬響講,但是卻反而被認為是白日夢,みの響兒則給了一樹粉紅色噴霧(這根本就是紫色噴霧的翻版==)而且那種東西會發生什麼事,難道一樹會不知道嗎?總之因為藥的關係,艾蓮娜發情了,然後xxx,並且最後和一樹交往,可是響偷看到一樹和她趴趴趴的場景時,內心很憤怒(通常這種角色肯定是暗戀主角的)結果不小心把主角k昏,在保健室中被噴霧影響,結果就趴趴趴,而這件事也被艾蓮娜偷看到,然後結局就是大鍋炒。

這部片子吸引我的原因

1.精靈妹子(兼具害羞、工口、腹黑)而且身為學生的女精靈真的很少見比起其他作品的戰士或公主還要吸引我呢。

2.腿交(響)而且那姿勢有點霸氣呢,要是在現實應該會傷到男生才有的多餘零件吧。

3.腹黑的艾蓮娜真的超可愛的,只可惜最後的大鍋炒只有出現在漫畫之中,動畫直接跳到結果。

03.jpg

粉紅色噴霧

04.jpg

有沒有被萌到了呢

05.jpg

恐怖的青梅竹馬

06.jpg

真腹黑啊


後日談:漫畫才有的內容,動畫目前沒有,當然如果這部作品受歡迎的話,或許之後動畫公司會做,當然我也這麼希望的。後日談內容主要是說艾蓮娜、響、一樹來到發明粉紅色噴霧的研究員(女學生)的地方,學生會長和其他班上部分女生也在那裏(一俟就是說只有一位男生那就是一樹==)之後從艾蓮娜口中得知其實她很喜歡一樹,所以早就偷偷下藥了,這就是為何一樹會喜歡她== 之後由於響看到艾蓮娜和一樹搞曖昧很生氣,結果不小心打翻粉紅色噴霧,噴霧散佈到空氣之中,結果一堆女的,只有一個男的,你們說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