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遊戲公司:ブルーゲイル

動畫公司:PORO

心得小感:雖然這部分的系列應該要叫作鬼父2啦,但我喜歡稱他為辛苦養育4個女兒的慈父,牧野賢一和秋月孝三都是蘿莉控,應該說他們也只能當蘿莉控,相較於鬼父來說慈父系列不太有名,原因大概有兩個啦,鬼父的男主角比起夜勤病棟...的男主角來說算帥的了,而牧野賢一只是一個老頭。再加上同樣是雙馬尾金髮蘿莉,牧野冬的魅力遠遠不及秋月愛莉,何況目前冬的戲份也比愛莉少。

其實從一開始會出續集時我也有一點驚訝,因為我基於許多原因我以為動畫只會出兩集而已,不過總體來說這一次內容還不錯,戲份也沒有幾乎都被牧野棗搶走,而且從G網情報可以得知這部作品在3/28號出續集,而且這集也像鬼父1一樣留下了1個很大的伏筆。

話說回來了,既然鬼父1和2都做了那麼多集了,那麼PoRO也趕快為パパラブ ~パパとイチャエロしたい娘達と一つ屋根の下で~  出第三集吧,我等很久了ㄟ。

02.jpg

這個神秘的影子到底是什麼呢?棗和趕過來的賢一將有何反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