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像號稱是台灣第一場18禁作品的動漫展,這應該也算是我第一次去參加動漫展,畢竟高中時住的是高雄,那裏和台北相比幾乎都沒辦過,而且時間也都是在上課的時候。於是我大概從3月得知消息之後就預訂有要參加了,因此一職控制自己花錢,以便存錢,只是因為某些意外,包含弄丟課本和車票之類的,害我又白花不少錢,不過最後決定要去。

2016/6/18當天早上起來到了台北,一直跟著手機導航走才找到台北光圈,可能是因為R18這個類型吧,所以地點從外觀看不太出來。不過看門口的人潮就蠻明顯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舉辦這種18禁動漫的活動,攤子比想像中的少,根本不用買到全票,我大概3小時就逛完了,不過我對R18A漫畫了解的很少,所以指認識未來數位的攤子,戰利品也幾乎都是未來數位的作品,當然我也只買3本漫畫,因為真的沒什麼感覺想買的慾望。

場次也有幾位cosplay的女性,但是我沒有拍她們,實在是不敢問,感覺有點像變態,我倒是有問她們你們的頭髮到底是不是真髮就是了,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不是,不過說實話cosplay的角色,除了黑直髮的角色,像是田園海未之類的,其他人我真的沒什麼感覺,之前看完全日本LL真人謎片還感覺毛毛的呢。

基於尊重所以我有詢問是否可以拍照,他們要我別照到臉,所以我拍產品就好了。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