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內容簡介:本篇主要是建立在龍珠布歐篇結束後大約5年後的故事,在上一回七龍珠Z:神與神的故事結束後,弗利沙被其部下復活,並誓言報仇的故事。

感想;這回弗利沙帶領了1000名部下來,好吧,那些部下幾乎都是廢物,但是倒也讓我看了一場很刺激的戰鬥,說實話我很喜歡那種模式的戰鬥,一堆三流戰士vs數名一流戰士。

02.jpg

本次有好幾次暗示或明示悟飯因為長期安逸生活而變弱了,這倒不意外,我比較意外的是弗利沙的部下西薩米竟然可以和比克打,雖然最後西薩米被悟飯一拳打死了,除此之外,維斯竟然會主動跟悟空說要倒轉時間,身為神的僕人,應該要維持中立的,他和比魯斯的幫忙,這點真讓我意外,比較可惜的是我真的很希望弗利沙可以改過向善,說實話,我小時候真的很喜歡他的。

03.jpg

龜老頭原來那麼帥啊。

01.jpg

新版的超級賽亞人。

04.jpg

黃金弗利沙(弗利沙的新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