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book.jpg

故事內容:本篇主要內容其實分成三部分,一部分是推特在清華院女子學校的流行,而引發的諸多事件;一部分則是神樂版公人和白亞在學校的公共電影院看電影(這什麼學校啊?),最後則是本話的高潮,也是我想買這話小說的主要原因,那就是公人失去的記憶恢復,而九條美由紀妹妹屬性打開。

心得感想:這大概是我對這部作品第一次感興趣的地方吧?因為這作品雖然人物也很萌,但是很遺憾的是裡面的角色不管是個性或屬性都不是我特別喜歡的型,畢竟我又不像公人一樣是M,不過之前在維基百科查到那位九條美由紀妹妹屬性打開之後,就對這部作品感興趣了,之後稍微查了一下大概是小說第6話,所以我就買來看了,整體之下我覺得還不錯,以妹妹屬性的九條美由紀真的讓我感到心動,尤其是當外人出現時,就會暴力虐待公人,但是只和公人獨處時又會變成超黏人的妹妹,這點真的讓我萌到了,我承認這比五河琴里和羽田小鳩還吸引我。這也是我愛上這部作品的原因,結果不知不覺我又把動畫和漫畫都看完了。

其實九條美由紀小時候常被一些小男孩霸凌,但是她卻不想找外人幫忙,只自己默默的承受,這點真的讓人很心痛,大概是我以前也有被霸凌的經驗吧,只是美由紀背後的大人比我背後的大人勢力還要大幾百萬倍就是了,欺負美由紀的小孩家庭狀況只是上層階級的下層階級,但是美由紀的九條家可是上層階級中最頂層的,而現實中的日本九條家也是如此,雖然日本人應該不像台灣人那麼小氣,但是美由紀卻也不忍因為對方孩子的無知和愚蠢,害得對方家族有失去一切的可能,如此善解人意,難怪在本作人氣排行是第一。

這部作品還蠻不錯的,如果動畫有第二季的消息,到時候我會先打第一季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