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故事內容:本篇主要是在敘述五河士道因為和他的後宮連接變弱受到精靈的力量影響導致暴走,使得性格改變,所以為了拯救世界,他的後宮要和他約會,使得是到迷戀她們,而親吻她們讓力量的連結復原。
在約會途中因為DEM公司的襲擊導致士道喪失理智暴走,因此拉塔托斯克部分高層決定消滅五河士道,但是因為幻影的出現導致攻擊失敗,最後在十香等人的強迫親吻之下,士道終於回復正常了。
 
心得感想:其實我一直想寫小說的心得,但是之前試著寫亡者的童謠和惡魔鳶一,寫到最後都變成故事介紹了,所以這次算第三次挑戰吧。
 
本故事之中的五河士道性格改變蠻大的,這麼講吧,他一直在製造後宮,而且理由竟然是因為要拯救世界,所以要讓女性迷戀他,好吧,現實我是不知道啦,但是他的言談舉止確實會使得二次元的女性,除非是百合,不然應該都會對他有好感,就算不使用精靈的能力也一樣,其中和路人三人組山吹亞衣、葉櫻麻衣、藤袴美衣最為有趣了,幸好那三人的沒有男友,要不然他們看到應該會暴走,因為效果實在是太好了,如果把好感度分成五級的話,雖然效果可能持續短暫,但那一瞬間好感度可能達到4吧,而且士道巧遇艾蓮之後,還是照樣使用那些誘惑方式,不過這次就有使用精靈的力量了,士道乾脆全都收下算了(笑)
 
有關士道暴走期間如和誘惑他人講到這就好了,本次故事之中,我對拉塔托斯克的處理方式倒士產生了些許不滿,因為其實內部權力鬥爭也相當嚴重,說實話吧,如果艾薩克派個有口才的人去遊說,再加些利益,拉塔托斯克改變方針的可能性就很高了,不過那些人大概沒想過,如果士道死了,精靈的力量如果沒有消失,而是回流到十香等人身上,日本肯定會瞬間沉沒的。
 
總之這集還不錯,真是的我約會大作戰和這樣算是殭屍媽的小說,已經花了我快2000元了,心還真痛啊。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